嗑CP易窜稀

专注嗑cp

平淡

      921贺文

  记者x影帝

  勿上升

  祝王俊凯921生日快乐,不要脸的顺便提前祝自己生日快乐

  “王俊凯已婚” 占满了热搜,结婚对象是谁没人知道,有人猜王俊凯会不会是gay。也有人猜王俊凯可能是被包养然后被迫结的婚。

  殊不知,王俊凯的结婚对象只是一个小小的娱报记者,两个人是在一次盛典上相遇。小记者一个人站在门口和保安解释,王俊凯走近好像听见是因为小记者的通行证丢了,保安不同意进去怕他是私生影响不好。

  王俊凯就对保安解释了一番,保安才同意让王俊凯带他进去。小记者道谢准备离开时,被王俊凯叫住了。

  “你不打算告诉我你叫什么吗?”

  “易烊千玺”

  “你姓易烊?”

  “不是,我姓易。王影帝如果没有什么事我就先走了,我的同事还在等我。”

  “那我们有缘再见。”

  别说两个人还真有缘,易烊千玺刚和主编碰头。主编就告诉他,待会派他去采访王影帝理由是锻炼新人。

  上班第一天就采访影帝这是多少人挤破头都想有的好事,易烊千玺却有些不想去。却又无法拒绝只好硬着头皮上。

  王俊凯刚从领奖台上下来,回到休息室,经纪人小马哥就告诉他一会有一个采访,是一个什么娱天报社的采访 ,采访的是一个新人第一天上班让王俊凯不要为难人家。

  王俊凯摆了摆手继续用小号刷着微博,另一头,易烊千玺在收拾一会准备用的器材,主编紧张的在屋里打转。这也是主编入社以来第一次采访影帝,难免有些紧张。

  “主编你不累吗?”

  “我不累。”

  “我眼睛都要花了,您能别转了吗?”

  主编抬手看了看表“时间差不多了,收拾收拾去采访。”

  王俊凯休息室,王俊凯准备好采访的准备。易烊千玺推门而入,王俊凯抬起头看见他有些惊喜。“是你,我们真有缘。”易烊千玺对他笑了笑,开始摆放机器。

  “开始了吗?”

  “大家好,我是王俊凯。”

  “听说加上这一次您已经蝉联两年影帝了,请问你有什么感想吗有谁想要感谢吗?”

  “感想到没有,感谢的话要感谢自己的粉丝,谢谢他们一直在我背后为我努力,虽然我经常怼你们,但我还是很爱你们的。”

  ……

  采访结束已经半夜11点了,易烊千玺收拾着机器准备回去洗洗睡觉。王俊凯叫住了他,“你饿吗?”

  “还好。”

  “我知道附近有一家小面店里面的抄手味道不错。不如我们一起去吃个夜宵吧。”

  “好”易烊千玺没有迟疑便答应了下来。

  “我先去放机器。”易烊千玺回到主编那里放好机器,转身离开时被主编叫住了。“你要去哪啊?”

  “王俊凯邀请我一起吃夜宵。”易烊千玺回答的很平淡,却给主编重重一击。自己进入娱乐圈那么长时间没见过哪个艺人愿意请记者吃饭的。

  “你去吧。”

  易烊千玺早早的来到王俊凯的休息室门口等着他,王俊凯还在屋里纠结要穿什么。小马哥只能白眼,“你只是去吃夜宵又不是去和对象约会。”

  “你懂什么!没对象的单身狗。”

  小马哥有些想打他,可惜自己的“你不是也没有对象。”

  “很快就有了。”王俊凯穿好外套,准备出去。小马哥叫住了他“祖宗戴上口罩,你想引起大轰动呢!”

  “知道了知道了。”戴上口罩打开门就看见站在门口的易烊千玺。“你为什么不进去啊。”

  “我刚刚到,就打算不进去了。”

  “走吧。”

  十二月的北京街头,冷风如同锥子一样不停的划过你的脸,易烊千玺冷的缩了缩手。“你为什么不戴手套啊,手都冻烂了。”

  “很丑啊哥哥”

  王俊凯偷偷的伸出插在口袋里已经捂的暖暖和和的手,假装不经意的拉住易烊千玺的手。揣进自己的口袋里。

  “手插进口袋里吧,小心别又冻烂了。”

  两个人就这样肩膀靠着肩膀,手牵着手走在无人的马路上,没过多久两个人就走到雾气笼罩的抄手店。

  “小凯”

  “老板好久不见了。”

  “今天还以前那样吗?”

  “今天两份。”

  老板这才看见站在王俊凯身旁的易烊千玺,“小伙子吃什么?”

  “来二两抄手,要中辣。”

  “好嘞,小面和二两中辣抄手。”

  “走吧。”

  店面不是很大,也只有一两把桌椅。一口大锅架在门口,老板娘坐在一旁包着抄手,一个年轻人站在锅旁看着锅里的面条。

  老板熟练的调着小面的配料,王俊凯拿了双一次性筷子递给了易烊千玺。

  “这一家是我在北京吃到过最正宗的小面了,我相信一定会喜欢的。”

  小面的味道顺时在屋里扩散开来,惹得王俊凯的肚子发出咕噜咕噜的响声,王俊凯摸了摸头尴尬的笑了笑。

  老板很快的将还冒着热气的小面端了过来,王俊凯撕开筷子的外皮,也不顾吹就要把小面放入口中,结果被烫了舌头。

  王俊凯吐着舌头扇风的样子让易烊千玺想到自己刚养一个月的暹罗猫,因为是二十号那一天包养回来的,所以取名二十。

  如果王俊凯是猫的话,肯定是最粘人的那一种。不管做什么都会跟着你,你如果不去理他他肯定会一天都不去搭理你。哄不好的那一种。

  易烊千玺陷入了沉思没看见老板已经把抄手端上来了。

  “你怎么不吃啊 ,不合胃口吗?”

  易烊千玺这才回过神来,拿起勺子撕开筷子。舀起一块抄手吹了吹,送入口中。王俊凯说的果然没错这一家的味道真的很正宗很好吃。

  “好吃吗?”

  “嗯”

  两个人很快的将碗里的东西一扫而光,易烊千玺站起身准备付钱时,王俊凯抢先他一步将钱递给了老板。

  “下一次你请我就好了。”

  “走吧”

  王俊凯拉着易烊千玺走出了小店,“你家住哪啊?我送你。”

  “不用了”

  “举手之劳。”

  “我家在兰巷花园。”

  王俊凯突然想起来之前在兰巷花园买过一套房子,一直没有去住,今天刚好有机会去住,说不定还能钓一个小对象回去。

  “刚好我也住在那里,顺路一起回去吧。”

  “你最近没工作吗?”

  “最近没有接戏,所以比较闲。”

  “打出租车吗?”

  “一起走回去吧,不远。”

  没过多久,已经到了兰巷花园走到易烊千玺住的那一栋楼,王俊凯抬眼一看,自己的房子就在这一栋楼。

  “我到了。”

  “我也到了。”

  “?”

  “我就住在这栋楼的401”

  “我在402,没想到我们那么有缘。”

  两个人一起进入电梯上了楼,易烊千玺家里没人只有妹妹一个人在家。易烊千玺打开门,妹妹就冲了出来。

  刚好看见站在自家哥哥旁边的王俊凯,“这是我妹妹刘艳芬。我先进去了,晚安”

  “晚安。”

  易烊千玺刚进屋,就被刘艳芬拉到客厅的沙发上。“说吧刚才的是谁!”

  “什么谁?”

  “少装傻,刚才送你回来那个。”

  “王俊凯啊”易烊千玺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刚准备起身倒水,却被刘艳芬一把拉住扯了下来。易烊千玺好巧不巧的摔在沙发上,后脑勺不小心磕到了旁边的沙发拐子上。

  “嘶”

  “接着问,你什么时候认识他的,你和他什么关系!”

  “今天采访认识的,没什么关系就是陌生人。我可以走了吧。”

  “去吧去吧。”

  隔壁的王俊凯还在如何把易烊千玺骗到手时,小马哥的电话打了过来。“喂,干嘛”

  “公司给你接了一部新剧,就这两天开始拍摄。”

  “公司不是说给我放几天假吗?”

  “我也不清楚。”

  “你明天来接我吧。”

  “好,挂了。”

  王俊凯开始扒衣柜,发现只有一件夏天的睡衣。王俊凯把睡衣一丢,发现这里什么都没有想喝水连烧水壶和水杯都没有。只好去敲易烊千玺家的门去借水。

  敲了敲门,没人搭理。王俊凯又敲了两下,刘艳芬才不慌不忙的来开门,打开门看见站在门口的王俊凯,还不等王俊凯开口门就被刘艳芬啪的一下关上了。

  王俊凯望着紧闭的大门,有些摸不着头脑。自己惹了她吗?好像没有,两个人是第一次见面。

  “刚才谁啊?”易烊千玺穿着棉睡衣看起来像胖乎乎的小熊一样 。毛巾搭在湿漉漉的头发上,水珠还不停的往下低落。

  “不知道。”说完,刘艳芬逃式的跑回了房间,看见自家妹妹的样子让易烊千玺更摸不着头脑了。外面站的是鬼吗?

  王俊凯此时还在冷风中瑟瑟发抖,“吱呀”门被打开了。

  “是你”

  王俊凯抬头入眼的是易烊千玺俊俏的脸,“那个我来借水喝。”

  “进来吧。”暖和的气息灌入王俊凯的衣服里,好像复活了一样。

  易烊千玺转身进入厨房,给王俊凯倒了杯热水递给他。王俊凯接过喝下,易烊千玺不禁感叹王俊凯是无情铁嘴。

  “杯子给你,那个……我家里什么都没有,我,可以住你家吗?”

  易烊千玺本来想拒绝,家里只有他和妹妹两个人,让别人留宿可能不太好。可是当他对上王俊凯水汪汪的桃花眼时,易烊千玺突然不忍心去拒绝他了,可能这就是王俊凯的魔力吧。

  “好吧”

  王俊凯欢呼跳跃了起来,“我们家刚好有一件没人的客房。”“好,你可以给我一套睡衣吗?”“我给你去拿吧。”

  易烊千玺回到自己的房间准备给王俊凯找身衣服,发现两个人码号不匹配,又跑到爸妈的房间扒出了,自家老爸的旧睡衣,递给王俊凯。

  “你先去洗澡我去给你铺床。”

  王俊凯拿着睡衣进入浴室,易烊千玺去储物间抱出一床厚实的棉被,打开客房的门,被里面的灰尘弄得老是打喷嚏。看来不彻底打扫这里不能住了。

  易烊千玺抱着被,从房间里走了出来抱着被,进入自己的房间,铺好杯子,拿着自己的东西放在了爸妈的房间。

  王俊凯穿着睡衣从浴室走出来,易爸的睡衣他穿着刚刚好。王俊凯有些可惜,如果自己的码号再小一点穿的就是易烊千玺的睡衣了。

  “王俊凯,因为客房太多灰尘了,你就暂时住在我的房间吧。”

  “那你住哪?”

  “我睡爸妈的房间,正好爸妈这几天不在家 。”

  “好吧,那晚安”

  “晚安”

  王俊凯走进易烊千玺房间,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床的布偶娃娃,有小狮子,轻松熊等等,还有一个特别大的,王俊凯也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立在床边,底下还埋着十几只小的玩偶。

  王俊凯躺到床上想象着易烊千玺的样子,抱起了旁边的小狮子,小狮子应该是最受宠的那个吧。浑身充满了他主人身上的柠檬香味。

  易烊千玺收拾好东西时才发现自己忘了把轻松熊带过来,纠结了半天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拿,不拿自己睡不着,拿吧好不好被认为很奇怪。

  “叩叩”

  “那个,你睡了吗?”

  “还没,怎么了吗?”

  “你……你能把,我放在床上的轻松熊拿给我吗?”

  “你先等一下。”

  王俊凯打开门把轻松熊递给了易烊千玺,“谢谢”易烊千玺红着脸跑开了,王俊凯忍不住笑了出来,突然觉得易烊千玺挺可爱的…

  第二天早上,还在睡梦中的王俊凯被电话铃声给吵醒了,他揉了揉眼睛,坐起来伸了个懒腰。才拿起旁边的手机,拔掉充电器才发现有十几个未接来电都是来自小马哥的。

  “喂”

  “祖宗,你现在在哪”

  “床上”

  “我说你在什么地方”

  “我在兰巷花园这里”

  “你怎么跑到那里去了”

  “送人回家顺便就在这里住下了。”

  “你为什么不早说!”

  “你知道我在你家门口等你多长时间吗!”

  “你又没问我。”

  “算了,我马上去接你。”

  挂掉电话才发现现在已经快八点了,王俊凯已经很久没有睡到自然醒了,打开门便闻到扑鼻而来的饭香。

  “你醒了啊,我买了包子油条和豆浆过来吃一点吧。”

  “不用了,我赶时间,我助理一会就来接我了。”

  王俊凯走进卫生间拿起易烊千玺给他准备好的牙刷还有杯子。刷了牙,洗了洗脸。拿起旁边的衣服换上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着小马哥。

  没过多久,隔壁就传来阵阵的敲门声。王俊凯在起身去开门。“我在这里”

  “我说祖宗,你怎么想起来来这住的。我们走吧”

  “你等一下,我先去有事。”

  王俊凯走进餐厅和易烊千玺告了别,转身和小马哥一起离开了。王俊凯没走多久,刘.见偶像就怂.艳芬起来了,在客厅左看看右看看。

  “走了不用看了。”

  没过多久,王俊凯就迎来新戏《一见钟情》的发布会。发布会是在王俊凯的母校北影举办的,乘着发布会还没有开始,王俊凯甩开了小马哥一个人在校园楼游荡 。

  “哎呦”

  王俊凯揉了揉被撞红的额头,抬头刚想骂人却看见一张熟悉而又陌生的脸庞,有些惊喜“你怎么在这里啊!”

  易烊千玺有些茫然抬起头原来是熟人,“我来这里做采访。”

  “采访我吗?”

  “这次不是,是采访学生做一些问卷调查。”

  “好吧”王俊凯有些小情绪,竟然不是来采访自己的,为什么不来采访我,问卷调查有什么好做的。不高兴,难道他不知道我有发布会吗?

  “对了你在这里干嘛啊?”

  “我来这里开发布会。”

  易烊千玺一拍脑袋“我想起来了,昨天主编说过,不过这次不是我负责,这次找了另一个人。”

  “为什么不是你啊,你多好啊!”王俊凯的满腔热血有些吓到易烊千玺了,易烊千玺有些疑惑王俊凯为什么那么生气。

  “因为我有别的工作,对了你过一会有事吗?”

  “我一会发布会,发布会过后要去拍摄现场。”

  “我还想请你吃饭呢看来只能下一次了。”

  主编站在远方看着易烊千玺,对着他挥了挥手,“我主编叫我了,我先走了。再见。”

  “再见”说完易烊千玺就跑开了。王俊凯一直盯着易烊千玺离开的方向,连小马哥已经走到他身边都不知道。小马哥虚弱的声音传到王俊凯的耳边“看什么呢”吓得王俊凯跳了起来。

  一拳打在小马哥的肩膀上“你是想吓死你老板我吗,工资不想要了”

  “说正经的,发布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就差你没到场了。”

  发布会,主持人穿上靓丽的拖地长裙,手里拿着提词卡,说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大家好,欢迎来到《一见钟情》的发布会现场。下面我们欢迎导演李念和两位主演,影帝王俊凯和影后李英莱。”

  台下一片掌声,粉丝挥舞着灯牌喊着自己的爱豆,吵杂的声音中,几乎只有喊王俊凯的声音最大。易烊千玺悄悄的站在门口,刚好被王俊凯看见了。王俊凯对他挥了挥手,这一挥手引起了粉丝的尖叫。

  经过一系列的问题,游戏。已经要中午十二点了,才结束。“感谢各位主演和导演,你们辛苦了,现在和大家说声再见吧。”

  “别忘了四月十九到电影院支持我们的《一见钟情》哦”

  “大家再见。”

  没过多久,《一见钟情》发布会已经上了热搜榜第一。

  第二天,《一见钟情》正式开拍,两个人都很有经验搭配的也很默契,一路过来没有卡过。

  今天威压戏,王俊凯拍了好几次都没有达到李导满意的效果,结果威压不小心断了。王俊凯从高空中直接摔了下来,摔断了左腿。经过检查发现是因为威压的绳子被人动了手脚。

  医院门口站着许多记者和私生,堵住医院的出入口。“大家让一下”医护人员根本就进不去,保安硬生生的劈开了一条路。

  “哥,你知道吗王俊凯受伤了。”

  “王俊凯受伤了?”

  “听说是拍戏的时候从威压上摔下来了。”

  “他在哪个医院啊?”

  “人民二院哎哥你去哪!”

  易烊千玺拿起旁边的羽绒服,就往外跑“去医院”拔上鞋子,打开门拿起钱包。

  顺着之前的路摸到王俊凯之前带他去的小面店打包了一份小面,拦了出租车就往医院赶。刚到医院,准备进去就被保安拦住了。

  “我是来看王俊凯的”

  “我知道”

  “那你为什么不让我进去。”

  “私生怎么可能让你进去”

  “我不是私生,我是王俊凯的朋友来看他的。”

  小马哥这个时候刚好下来,准备去给王俊凯买饭,看见在和保安议论的易烊千玺,走近一看是上次那个小记者。“小记者,你怎么在这里。”

  “小马哥,我是来看王俊凯的。”

  “你跟我上来吧。”

  王俊凯一个人坐在病床上,抛着枕头打发时间,“吱呀”门响了,王俊凯以为是小马哥回来了。“你怎么回来这么快啊”

  转头看见站在门口关门的易烊千玺“千玺!你怎么来了。”完全忘了自己腿上的伤,准备起身。易烊千玺连忙跑过去拉住了他。

  “我是来给你送饭的。”把餐盒放在旁边的床头柜上,搬起小桌子架在床上。打开餐盒撕开筷子递过来他。

  “还是那一家的小面”

  “我专门给你打包的。”

  “千玺你正好”偷偷的在摆弄餐盒的易烊千玺脸上印了一吻,易烊千玺的脸马上就变得通红,连耳朵都变得通红。“你,你先吃。”

  王俊凯第一次见到害羞的易烊千玺露出了漂亮的虎牙,易烊千玺也对他笑了笑。“吃饭吧。”

  “你吃饭了吗?”

  “还没”

  “不如我们一起吃吧。”

  “不,不用了”

  “没事的”王俊凯拿起旁边的小碗,将面捞了一半放在碗里递给了易烊千玺,易烊千玺也不好拒绝只能接过去。可是筷子只有一双,易烊千玺根本就没法吃啊。

  王俊凯把手里的筷子递给了易烊千玺“你先吃吧,我等你吃完。”

 “你应该很长时间都没吃饭了,你先吃吧”

  王俊凯接过筷子,吃了一口,夹了一筷子喂给易烊千玺,这个时候小马哥推门而入。不巧刚好看见这个画面“我来的好像不是很巧。”

  “你来干嘛啊”易烊千玺连忙接过筷子坐在一边的沙发上埋头苦吃。

  “李导刚才来电话了,说为了不拖慢进度先不拍你的部分,等你出院了去补一下,在威压上动手脚的人现在还在查。”

  “我知道了”王俊凯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的易烊千玺“动手脚的人就不需要调查了,没事的。”

  易烊千玺等着王俊凯吃完,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被王俊凯拉住了,王俊凯泪眼汪汪的看着他“你明天还来吗?”

  “我明天还有采访。”自从上次采访过王俊凯,主编就给他安排了不少工作,今天难得抽出身放假,来看王俊凯。

  “好吧。”王俊凯一脸委屈,低着头摆弄着自己的手指头,易烊千玺忍不住叹了口气,摸了摸王俊凯的头“我明天抽出时间就来看你。”

  易烊千玺一直陪伴王俊凯到出院,两个人渐渐的产生了感情,王俊凯考虑要在今年的情人节向易烊千玺告白。

  今天收工准备去看看易烊千玺,路过附近的咖啡厅时看见,易烊千玺和一个女生坐在一起,看起来好像是在相亲,王俊凯裹紧围巾偷偷的走进咖啡厅坐在易烊千玺后面的位置,盯着易烊千玺。

  两个人起身准备离开,王俊凯连忙拿起杂志挡住了自己,易烊千玺很绅士的为相亲对象开门,两个人离开了,王俊凯坚持不懈的继续跟踪着易烊千玺他们。

  易烊千玺送走了女孩,转身准备回家,被人用力的拽到了小巷子里,易烊千玺感觉到自己被很大力的推到墙上,那人伸出了手堵住了他的去路,一只手捏住了易烊千玺的下巴。

  吻了上去,易烊千玺很害怕,狠狠的咬住了那人的嘴唇。血腥味传入易烊千玺的口中,那人用舌头撬开了易烊千玺的牙齿。舌头带着它一起舞动。

  那人感觉到水,睁眼一看,易烊千玺了脸上积满了泪水,那人连忙放开他,伸手擦去他眼角的泪水。“别哭了,是我王俊凯。”

  易烊千玺一听是王俊凯,一拳头打在王俊凯腹部。“你吓死我了”说着眼泪不停的往下流。王俊凯抱住他拍着他的后背,安慰他。“没事的没事的。”

  “你,你吓死我了”说着还抽噎着。

  “没事了,我只是有些生气。”

  “你怎么能和别的女生约会呢?”

  “为什么不能,你又不是我男朋友凭什么管我。”

  “我……”

  王俊凯一咬牙,看来不告白不行了,说不定哪一天,易烊千玺这颗白白嫩嫩的大白菜就被哪只无比丑陋的猪给拱了“千玺,我,我喜欢你,你以后就是我男朋友了”

  “你都没问我同不同意,就自作主张。”

  “我这么完美,你怎么可能不会同意。”

  “自恋。”

  “所以千玺你同意了吗?”

  易烊千玺拖着下巴一副我得好好考虑的样子,“这件事情我得好好考虑考虑。”

  王俊凯伸出邪恶的双手,去挠着易烊千玺的腰,“噗嗤,你干嘛”

  “同不同意?”说着又加快了速度。

  “哈哈哈哈,放开我哈哈哈哈哈”

  “同,哈哈哈哈哈同意,哈哈哈哈我同意。”

  王俊凯兴奋的抱起易烊千玺转起了圈圈。

  两个人自从在一起了,几乎是一有时间就黏在一起。易烊千玺经常去剧组探望王俊凯,今天打电话和王俊凯说自己今天不能去了。好给他一个惊喜。

  刘艳芬听说自家哥哥和自家偶像在一起了,天天求着易烊千玺给他要签名一要就是两张,理由就是莉莉也想要,王凯莉表示我哥就是王俊凯自己并不想要。

  刚进剧组就看见王俊凯和女二勾肩搭背,女二的扮演者一脸娇羞的要靠在王俊凯肩膀上,被王俊凯拖住了脑袋。

  看来不让她开清楚谁是正宫不行了。“小凯哥哥~”易烊千玺跑不过抱住了王俊凯的另一只胳膊。“小凯哥哥,你怎么还不来找人家。”

  “不好意思我弟弟来了,我先走了。”王俊凯从女二手中抽出自己的胳膊。拉着易烊千玺往休息室跑,留下女二一个人一脸懵逼的站在原地。

  易烊千玺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怎么样也不让王俊凯抱,“易易~你生气了?”
  
  “易易,不要生气了,我和那个女生没有关系的。”

  “易易,是她跑过来抱住我的。”

  王俊凯不管怎么哄,易烊千玺都不搭理他。

  “为什么让她抱你胳膊?”

  “你不知道你已经有家室了吗?”

  “易易,你吃醋了!”

  “我没有。”

  “明明就有还死不承认。”

  “我说了没有!”

  “好好好,没有没有。”王俊凯一把抱住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挣扎了两下,让他老老实实的抱着…

  转眼间两个人已经在一起快五年了 五年里变化很大,中国推出了新的婚姻法,让好多同性恋人都能不用出国办理结婚证了。

  马上就要到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五周年纪念日了,王俊凯一直在策划着如何向易烊千玺求婚,却冷落了易烊千玺本人。

  易烊千玺在心里脑补了一出分手戏,没想到面临他的确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纪念日的晚上,王俊凯给易烊千玺戴上了眼罩,拉着他一步一步的走向天台。

  “王俊凯你在搞什么鬼啊。”因为看不见易烊千玺这个人的警觉度比平常更高了,他紧紧的抓着王俊凯的手,生怕王俊凯甩开他。

  王俊凯推开门,偷偷的放开易烊千玺的手在,摘取他的眼罩,易烊千玺被灯光罩的眯着眼睛许久才能适应灯光。看见王俊凯单膝跪在易烊千玺旁边。

  “千玺,可能我是一个不够浪漫的人,还经常惹你生气,我这个人醉比较笨。不知道该对你说些什么,我只有一句话,你愿意嫁给我吗?”

  说着掏出装戒指的盒子打开放在他面前,旁边的人都开始起哄“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

  易烊千玺抑制住自己想哭的抽到,伸出了自己的右手,“我就勉强答应你吧”

  王俊凯给他戴上戒指,站起来抱住他,拖着他的脸,深深的吻住。旁边的人开始尖叫起哄。有些已经结婚的埋怨着自己的老公为什么当初不向自己求婚。

  王俊凯一大早舒舒服服的抱着易烊千玺睡觉,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往他们两个中间钻,王俊凯一摸摸到了一个软乎乎的东西,忍不住捏了两下。

  只听见小孩子哇哇的哭声,易烊千玺被哭声吵醒了。发现自家宝贝正坐在床上哭,坐了起来抱着他。“怎么了宝贝?”

  “爸爸,呜呜,爹地坏,呜呜,爹地掐我脸。”

  王俊凯坐起来一巴掌打在王亦头上,“怎么还学会和你爸爸告状了?”王亦哭的更凶了。易烊千玺瞪了王俊凯一眼继续哄着自己怀里的宝贝。

  易烊千玺哄好了王亦起床,刷牙做饭。还在煎鸡蛋时,王俊凯和王亦一大一小的往易烊千玺这里跑,王俊凯一把从后面搂住了易烊千玺,王亦个头小抢不过爹地。爬到他爹地的腿上,张开嘴巴在他爹地的腿上狠狠的咬了一口。

  疼得王俊凯嗷嗷叫,王亦放开了自己爹地的大腿,开怀大笑。

  “你个小坏蛋看我怎么收拾你!”说着要去拿鸡毛掸子揍人。王亦吓得钻进了易烊千玺的怀里,王俊凯指着他,凶狠狠的说。

  “不要以为往你爸怀里钻就有用。”

  王亦吓得抱的更紧了,“好了,王俊凯把手里的东西放下,你还想打我儿子怎么着?”

  王俊凯偷偷的拍了一张易烊千玺带着戒指的照片发到了微博上去,配的文案是“已婚”饭圈瞬间就炸开了锅,连微博系统也瘫痪了。

  工作人员修复了很长时间也没有修好,忍不住抱头痛哭。

  发完放下手机,跑到厨房里,“易易我来帮你刷碗吧。”

  END

  美好的生活才刚刚开始。未来需要想象,只希望两位巨星都能好好的。

  王俊凯十九岁生日快乐,不要脸的偷偷提前祝自己十六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